精彩推薦

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好玩、有趣、很好用、簡單容易學的數字DNA

        第一次接觸到數字DNA是在今年8月初,從台中到台北上網海極

限的網路行銷課,課堂中就聽到或看到一些奇特的數字組合,像

1491、1419、1314,這些數字出現的頻率特別高,而且都出現在網

名稱或手機號碼上,我就很好奇問人說,用這些數字有什麼涵

嗎?對方用很驚訝的表情說:你沒上過數字DNA的課喔!建議你一

定要上啦!超神奇的啦!

       這話題馬上引起有上過課的人熱情的分享,有人說我去年還沒改

這個手機號碼時,連公司都沒有,今年我已經成立公司,還有自己的

辦公室,事業很順利!還有人說:預測股市行情也很準,不好的日子

就休息,好的日子再操盤,獲利還不錯!〈什麼!我心裡想這樣也可

,太奇妙了!〉


   
       深入暸解才發現,原來運用範圍很廣ㄟ,像取英文名字、網域名

稱、手機號碼、身份證字號、生日、姓名筆劃、車牌號碼、住家地
址、銀行帳號、門牌號碼,只要你想的到,能變成數字的都行!
真的很好用呢!
      最後Mac老師忍不住了,跳出來說我大力推薦Emily〈林詩筑〉
老師的課啦!他說:我學完以後把我所有的銀行帳戶拿出來看,
真慘,只有一個有帶財庫,其餘的帳戶我通通把它銷掉;接著他拿
出他那本帶財的銀行帳簿給學員看,你看看....你看看...第一筆就進
帳七百多萬,錢陸續在增加中!〈哇!我也要這樣帶財的銀行帳戶啦!〉所以建議你們一定要學數字DNA算命解析課程,超讚的啦!
有影音為證,請看:

       就因為這樣的親身經歷,我決定要讓數字DNA算命解析方法廣為人知,也想把Emily老師請到台中來上課,嘉惠更多的人!也請有興趣的人幫忙揪人一起上課,大家一起好命DIY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